巴夫洛生態谷“游”出生態味

2020年05月07日10:44  來源:江西日報
 

  5月3日,憑借獨特的生態環境和鄉土風情,位於高安市大城鎮的巴夫洛生態谷景區吸引了不少游客自駕前來享受美好春光。在開門迎客的同時,景區採取多種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游客安全健康出游。

  百畝玫瑰園、羅曼草坪、魯冰花田……巴夫洛生態谷景區各景點生態味濃厚,滿園的玫瑰花開得紅火,花海景觀令人沉醉,游客們紛紛在園裡賞花、拍照、拍視頻發朋友圈。景區復蘇,大城鎮鄧龍村村民周細平笑容更加燦爛。“五一”假期,景區與當地村民達成合作協議,允許村民在景區內開設售賣點。

  景區車多客旺,但疫情防控不放鬆。5月2日10時47分,景區流量實時監測顯示,入園游客達7920人,景區迅速啟動應急預案限制游客入園,並就此向未能入園游客道歉。“游客需提前微信預約,現場佩戴口罩,自覺測量體溫﹔景區設置了隔離線,並對人員進出較多的空間安排了專人進行消毒,導游適時引導游客錯峰入園,避免大規模的人員聚集。”景區相關負責人表示,景區時刻繃緊安全健康出游這根弦,為的就是保障游客安心舒心游玩。(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