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請專家為市域治理出謀劃策

2020年05月30日07:44  來源:江西日報
 

5月28日下午,南昌市委中心組舉行了一場特殊的學習報告會。這次學習報告會請來了原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杭州城市學研究理事會理事長王國平,以“打造新型城鎮化2.0的思考”為題,為南昌深入推進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提供專業意見,吸引了全市1000多名黨員干部與會。

報告會上,王國平以杭州的發展為實例,以南昌的需求為導向,圍繞堅持“美好生活”目標定位﹔堅持城市群主體形態﹔堅持轉變城鎮發展方式、經濟發展方式“兩輪驅動”的發展路徑﹔堅持城市國際化發展導向﹔堅持新型工業化、信息化、城鎮化、農業現代化“四化”同步發展﹔堅持“XOD+PPP+EPC”發展模式﹔堅持高起點規劃、高標准建設、高強度投入、高效能管理、高水平經營、高層次研究“六高”方針等七個方面,暢談了城市發展的新理念、新模式,令與會者大呼“解渴”。 (記者殷勇)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