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首條美洲貨運航線(南昌往返洛杉磯)正式開通

2020年06月02日20: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6月2日電(時雨)6月2日,南昌⇋洛杉磯全貨機定班航線的首班飛機從昌北國際機場飛向大洋彼岸,這標志著江西首條美洲貨運定班航線(南昌往返洛杉磯)正式開通。

江西省商務廳介紹,該航線計劃每周3班,機型為B747-400F,單程貨物運載量為110噸。該航班出口貨物主要為服裝、裝飾品、日用品、家用電器﹔進口主要以服裝、奶粉、保健品等貨物為主。首班出港貨重共計108噸。

據悉,江西省在2月19日恢復並加密南昌至比利時列日往返全貨機航線的基礎上,於4月中旬分別開通了南昌至大阪、南昌至阿姆斯特丹、南昌至洛杉磯這3條貨運臨時包機航線。

江西省商務廳表示,下一步,將進一步拓展全貨機定班航線,鼓勵發展臨時包機航線,支持引進基地貨航企業,加快研究出台航空客貨運發展政策,加快推進中部地區國際航空貨運樞紐機場建設。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