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鷹潭向師生“喊話”:放暑假了歡迎來逛龍虎山

2020年07月03日20:2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7月3日電(時雨)3日,江西鷹潭在南昌舉行“學游鷹潭”暑期旅游線路推廣會,鷹潭市文旅部門負責人向放暑假的師生發出邀請:暑期推出包括暢游龍虎山在內的8條精品旅游路線,歡迎來鷹潭游山玩水。

據悉,在7月15日至9月15日,江西省開展2020年“全國學子暑期樂游江西”活動,全國大中小學生申領“學子卡”后,可游遍江西5A、4A景區,大門票全免。對此,鷹潭推出“升級版”樂游江西——“學游鷹潭”暑期旅游線路,推出了“龍虎攬勝上水之旅”“生態峽谷漂流之旅”等8條精品旅游路線。

​ 據介紹,在“全國學子暑期樂游江西”活動期間,全國大中小學生(含研究生、應屆畢業生)關注“雲游江西”微信小程序后,申領“雲游江西學子卡“,可預約鷹潭全市4A以上景區免收大門票。此外,鷹潭龍虎山景區在7月1日至9月10日期間,全國師生在購買景區觀光車竹筏組合票150/人的基礎上,享受龍虎山資源型門票全免政策。2020年全年,經衛健部門任職的全國醫護人員申領”雲游江西醫護人員英雄卡“,可享受鷹潭全市4A以上景區免收大門票等。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