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瓷博會來了 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鎮市召開

2020年10月11日07:47  來源:江西日報
 

  10月10日,記者從相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0瓷博會定於10月18日至22日在景德鎮市召開。本屆瓷博會共設有標准展位1500個,招展工作進展順利,展位已全部招滿。

  本屆瓷博會將由商務部、文化和旅游部、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中國輕工業聯合會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作為景德鎮市一年一度的盛事,集陶瓷商品展示、經貿洽談、文化交流、旅游觀光為一體的瓷博會已經成為瓷都的新名片。據悉,本屆瓷博會將創新辦會形式,通過與天貓合作,共同打造和運營“雲瓷博會”,採用“線下+線上”結合的形式進行展出。第七屆“杜鵑獎”獲獎作品也將首次在瓷博會上展出。

  本屆瓷博會的主題是“兩個大會”,即招商引資的大會、貿易交流的大會。10月17日,將舉辦2020景德鎮市“三請三回”暨陶瓷產業招商推介會。目前,瓷博會已確定的簽約項目有26個,簽約金額達200億元,預計將超過以往五屆瓷博會投資總額。

  據介紹,今年的參展企業中,景德鎮本土品牌陶瓷企業參展積極性高,特別是日用瓷企業可通過瓷博會平台尋求內銷渠道。藝術陶瓷館預訂火爆之余,各產瓷區也參展踴躍,在往屆的基礎上,今年瓷博會期間,河北唐山、邯鄲、湖南醴陵、山東淄博、廣西北流、浙江上虞等產瓷區政府代表團將繼續參展。 (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