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在宜春舉辦

2020年11月01日20:0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江西米粉節在宜春明月山開幕(人民網 時雨/攝)
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江西米粉節在宜春明月山開幕(人民網 時雨/攝)

人民網宜春11月1日電 (時雨)11月1日,由江西省商務廳、宜春市人民政府、中國飯店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中國贛菜美食文化節暨第二屆江西米粉節在宜春明月山開幕。

據悉,本屆贛菜美食節以“品贛菜美食 過硒式生活”為主題,設立文化、宴席、食材、小吃、米粉等5大板塊,330家企業帶來2000款產品進行線上線下展銷,將舉辦贛菜美食峰會、烹飪大賽等12場活動。

據悉,這是江西省首次在知名旅游度假區舉辦贛菜美食節,還安排了“贛菜+文旅”暨夜間經濟發展座談會等特色活動,推動餐飲與文旅深度融合發展,實現美食美景有機結合、相得益彰。

此外,活動期間還將舉辦贛菜峰會、食材對接、展覽展示、美食品鑒、技能競賽、文化體驗等系列活動,促進產業鏈上下游交流合作、聯動發展。搭建雲端展示平台, 330家企業採取現場展銷、直播帶貨、線上展示,推動贛菜推廣向線上延伸。

(責編:帥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