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已整改普速鐵路沿線安全隱患666個

2020年11月04日16:34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11月4日電(記者 秦海峰)記者4日從南昌市獲悉,從2020年8月至2022年10月底,南昌市將利用三年時間,治理普速鐵路沿線影響鐵路安全的違法違規行為,促進鐵路安全隱患綜合整治路地協調聯動常態化工作機制建設。

截至10月31日,南昌市已整改銷號隱患問題666個。七個縣區(西湖區、灣裡管理局、青山湖區、新建區、東湖區、南昌縣、進賢縣)已全部完成隱患問題整改銷號,實現銷號率100%,剩余三個區銷號率也達到96%以上,預計全市可提前一個半月完成全部隱患問題的整改銷號。

南昌市交通運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針對剩余問題進行逐一協調,將做到一案一策,確保全面完成剩余整治任務。同時從管理源頭和機制建設入手,把這次綜合整治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經驗固化下來,形成普速鐵路沿線環境整治路地聯動的長效常治機制。

(責編:毛思遠、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