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贛南臍橙網絡博覽會開幕

李炳軍宣布開幕

2020年11月16日07:03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15日上午,以“新技術助力高品質數字化賦能產業鏈”為主題的2020年贛南臍橙網絡博覽會開幕。省委副書記、贛州市委書記李炳軍出席並宣布開幕。

  本次博覽會由贛州市人民政府主辦,將持續到2021年2月28日,重點展示贛南臍橙產業在數字經濟時代借助區塊鏈、大數據、物聯網等新技術以及5G直播、社交電商、智慧供應鏈等新型數字化手段,保障和提升贛南臍橙品牌價值,促進贛南臍橙產業創新發展的系列成果。博覽會主會場設置在南康區家居小鎮,同時設置北京、武漢、廣州、深圳、杭州、蘇州、鄭州、長沙、天津、宿遷10個分會場,並在贛州市各縣(市、區)和贛州經開區、蓉江新區設置網絡直播間,網絡紅人在博覽會期間將持續進行直播帶貨。

  博覽會主會場重點展示贛南臍橙品質品牌溯源系統即“贛南臍橙鏈”的創新應用成效,利用區塊鏈技術,全方位提供防偽溯源、供應鏈金融等優質服務,降低商家成本,提升贛南臍橙品牌價值,促進贛南臍橙產業發展。北京分會場開展了“贛南臍橙鏈”優質產品“鏈橙”新品“金玉良橙”發布,旨在樹立贛南臍橙質量標准標杆。其他各分會場展示了中國食品鏈平台、跨境電商、數字雲倉、5G直播等新型數字化營銷方式與贛南臍橙產業的融合發展成果,十地聯動,共同攜手助力贛南臍橙產業發展。開幕式上,部分分會場進行了視頻巡展。(記者梁健)

(責編:邱燁、毛思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