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發行上高支行攜手中行上高支行開展黨建共建助力精准扶貧

2020年11月25日15:2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為突出支行在精准扶貧工作中注重黨建引領、精准扶貧,農發行上高支行與黨建共建單位中國銀行上高支行共同前往上高縣澤山村開展黨建共建扶貧主題黨日活動。

本次黨建共建活動包括扶貧工作座談會、重溫入黨誓詞和走訪慰問貧困戶。座談會上,雙方單位就黨建共建及扶貧工作進行了深入交流討論。隨后,一行人走訪慰問了村內建檔立卡貧困群眾。每到一處,都與他們親切交談,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家庭經濟狀況及存在的困難,並給他們送去關懷和溫暖,讓困難群眾感受到黨和社會的溫暖。

通過本次黨建共建活動的開展,促進單位之間黨建工作的強強聯合,達到了“黨建共建、發揮合力、共贏未來的”目的。以此契機農發行上高支行將學習共建單位在扶貧工作上的先進經驗,進一步細化工作,著力於支持當地產業、項目發展,為打贏精准脫貧攻堅戰、助推鄉村振興發展貢獻力量。(晏雲新)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