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舉行

2020年11月25日07:00  來源:江西日報
 

  11月24日,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五次會議第二次全體會議在南昌舉行。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周萌,省人大常委會領導朱虹、馬志武、胡世忠,秘書長韓軍出席。馮桃蓮主持會議。

  會議分別聽取了朱虹作的關於檢查《江西省旅游條例》《江西省旅游者權益保護條例》實施情況和開展助推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活動情況的報告,省發改委主任張和平作的關於《調整2020年全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預期目標方案(草案)》的說明、我省“十三五”規劃綱要實施情況和“十四五”規劃綱要編制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財經委主任委員張振球作的關於《調整2020年全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預期目標方案(草案)》的審查報告,省財政廳廳長朱斌作的關於《2020年省級社會保險基金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說明,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省人大常委會預算工委主任周山印作的關於《2020年省級社會保險基金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審查報告,省審計廳廳長辜華榮作的關於2019年度省級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審計查出問題整改情況的報告,省應急管理廳廳長龍卿吉作的關於我省安全生產工作情況的報告,省林業局局長邱水文作的關於我省加快油茶產業發展情況的報告,省人大農委副主任委員毛祖遜作的關於開展2020年助推鄉村振興活動情況的報告,省人大環資委副主任委員左和平作的關於開展2020年環保贛江行活動情況的報告。與會人員還觀看了2020年環保贛江行暗訪專題片。

  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秦義,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葛曉燕,省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田雲鵬和省監察委員會負責同志列席會議。(記者邱輝強)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