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青山湖區赴鄱陽縣舉辦招才引智專場招聘會

2020年12月15日14:3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近日,由南昌市青山湖區人民政府、上饒市鄱陽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南昌市青山湖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上饒市鄱陽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共同承辦的“2020年南昌市青山湖區赴鄱陽縣招才引智暨退捕漁民就業安置專場招聘會”在上饒市鄱陽縣政府廣場舉辦。

鄱陽縣作為傳統捕魚大縣之一,退捕漁民的安置保障工作顯得極為迫切。為盡快解決退捕漁民的就業安置問題,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解決區內企業用工難的問題,青山湖區政府廣邀區內知名企業積極參與,招聘會當日,百余企業攜一萬余崗位前往鄱陽現場招聘。

受參會企業崗位與南昌人才政策的吸引,招聘會現場人潮涌動,氣氛熱烈。據不完全統計,有3000余名退捕漁民入場與企業代表進行深入溝通、咨詢就業政策等,現場達成就業意向380余人。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