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思想政治引領 營造良好輿論氛圍

陳興超走訪看望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新聞工作者

2021年02月19日07:13  來源:江西日報
 

  2月18日,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到江西風景獨好傳播運營有限責任公司和中國新聞社江西分社,走訪看望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和新聞工作者。

  陳興超在走訪看望江西風景獨好傳播運營有限責任公司新的社會階層人士時,對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在宣傳推介江西優質旅游資源、協助省委統戰部舉辦“我是家鄉代言人”活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陳興超說,希望廣大新的社會階層人士努力提高專業素養,充分發揮智力和技術優勢,在創新創造創業中大展身手,在服務經濟社會發展中彰顯自身價值。他要求企業黨委要明確機構和人員負責統一戰線工作,加強對黨外代表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領,注重發揮他們的作用,把他們緊緊團結在黨的周圍。

  來到中新社江西分社,陳興超走訪慰問了一線採編人員,對中新社向海內外宣傳江西、報道江西,講述江西統一戰線故事表示衷心感謝。陳興超說,希望中新社江西分社繼續發揮自身對外宣傳優勢,圍繞中心、服務大局,著力講好江西故事,宣傳好江西統一戰線工作的舉措和成效,為江西的鼓與呼作出更大貢獻。特別是今年,要重點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和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價值取向、工作導向,加大正面宣傳力度,提升宣傳工作水平,為統一戰線廣泛凝聚共識、凝聚智慧、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營造良好的輿論氛圍。(記者劉斐)

(責編:羅娜、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