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西频道>>江西要闻

红色江西 风景独好

2021年07月05日07:01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江西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人民共和国的摇篮、人民军队的摇篮和中国工人运动的策源地,这里孕育了伟大的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和长征精神。我们的党在上海诞生,在江西发展壮大,中国革命从江西走向全国,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巍巍井冈山,滔滔赣江水,铭记着那段气壮山河的历史。

  10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江西人民发扬光荣传统,矢志不移、接续奋斗,红土圣地旧貌换新颜,赣鄱大地“到处都是活跃跃的创造”,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巨变。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加快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全省主要经济指标增速连年位居全国“第一方阵”,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特别是历史性解决了区域性整体贫困问题,江西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如今,红色江西惊艳世界,风景独好令人向往!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江西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续写红土圣地新的时代荣光。(记者 杨 林)

(责编:罗娜、邱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