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五地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

2021年03月23日08:5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3月23日電  (記者 邱燁)3月21日至22日,江西省萍鄉市、撫州市、吉安市、九江市、景德鎮市等五地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

萍鄉

3月21日,萍鄉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宣布:陳敏同志任萍鄉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李小豹同志不再擔任萍鄉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撫州

3月21日,撫州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江西省委關於撫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張鴻星同志任撫州市委書記,肖毅同志不再擔任撫州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夏文勇同志任撫州市委委員、常委、副書記,提名為撫州市政府市長候選人,提名免去張鴻星同志的撫州市政府市長職務。市長職務的任免按有關法律規定辦理。

吉安

3月21日,吉安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關於吉安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王少玄同志任吉安市委書記,胡世忠同志不再擔任吉安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

九江

3月22日,九江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關於九江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謝來發同志任九江市委書記﹔林彬楊同志不再擔任九江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景德鎮

3月22日,景德鎮市召開全市領導干部大會,會上宣布省委關於景德鎮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調整的決定:劉鋒同志任景德鎮市委書記,鐘志生同志不再擔任景德鎮市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另有任用。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