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學:變“等畢業生上門”為“送崗位上門”

2021年04月13日16:1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4月13日電 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激發奮進力量。南昌大學招生與就業工作處把學黨史和辦實事相結合,結合工作實際,在做好就業服務的行動中自覺踐行初心使命,將“等畢業生上門”變為“送就業崗上門”。

南昌大學職能部門通過調研,了解到醫學類畢業生希望把雙選會辦在東湖校區,方便他們參會。立刻與相關部門通力合作,克服了東湖校區場地有限等不利因素,於4月10日圓滿舉辦2021屆畢業生醫學類專場春季雙選會,雙選會邀請了130余家優質用人單位參會,其中二級及以上醫院70余家,三級甲等醫院30余家,國有企業、機關事業單位、醫療教育、科研機構等20余家,將“等畢業生上門”變為“送就業崗上門”。

據初步統計,雙選會現場共收取簡歷1500余份,達成簽約意向700余人次,現場簽訂正式協議50余人,雙選會取得了預期效果。

南昌大學招就處相關負責人表示,將繼續強化服務、挖掘潛力,和學院一道,進一步在夯實就業組織體系、隊伍體系、服務體系、保障體系和制度體系上發力,奮力在創建一流本科教育上做示范,在“穩招生,強培養,保就業”中勇爭先。(秦海峰 賈蓓蓓 胡瀟文)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