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咨集團黨委書記余鐵根在基層“心語講堂”上話黨史

2021年04月14日16:19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招公司招標三部是‘全國青年文明號’,同時也是出成績、出干部的部門,希望你們學好黨史,發揚優良傳統,將招標三部的品牌越擦越亮!”在江西省機電設備招標有限公司招標三部首期“三部心語講堂”,江西省咨詢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余鐵根開講時的一席話,讓江招公司招標三部的全體同志心潮澎湃。

江咨集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以來,集團各基層黨組織把學黨史、講黨史作為一項重要工作來抓。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余鐵根以身作則,帶頭為基層黨員干部講黨史。4月10日,他來到江西省機電設備招標有限公司招標三部黨員干部中,身體力行為大家上黨史課。通過一個個鮮活動人的革命故事,他講述了革命先烈為了人民幸福、為了民族解放不惜犧牲生命的崇高信念,講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來之不易。余鐵根還結合江招公司招標三部發展史,介紹了部門多年來為了完成急難任務,部門負責人經常帶頭放棄休息加班加點,甚至連續幾日睡在辦公室創造出優異成績的故事,以身邊的黨員事跡教育身邊人,給三部全體員工留下了深刻印象。

“集團公司余書記的黨史課,學好百年黨史、傳承優良傳統作風、新時代要勇攀新高峰的脈絡很清晰,容易理解接受,更能打動人。”江招公司三部黨員張小平說。

“‘全國青年文明號’是招標三部的榮譽,更是激勵和鞭策我們不斷前行的動力。我們部門全體員工都要通過學黨史汲取力量,要知行合一、求真至臻,為客戶多創造價值、為社會多做貢獻。”江招公司招標三部部長梁峰這樣表態。(鄒愛國)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