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幼兒園教師發“男童聞腳照” 官方通報來了

2021年04月14日09:01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4月14日電 (張志斌) 近日,江西瑞金市一名紅黃藍幼兒園教師在朋友圈發布三張男童疑似聞大人腳的照片,引發網民關注。

13日晚,瑞金市委宣傳部官方微博發布了《關於對瑞金市紅黃藍城東幼兒園調查處理情況的通報》,通報內容如下:

2021年4月12日,一名網友在新浪微博爆料一男子在朋友圈發布了三張男童疑似聞大人腳的照片,引發網民關注。

事件發生后,瑞金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由公安、教育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開展調查。經調查,涉事人劉某系民辦教育機構瑞金市紅黃藍城東幼兒園的一名聘用人員。4月12日上午10:00左右,班級幼兒分區域開展活動,劉某脫鞋進入“娃娃家”活動區域,有小朋友說他腳臭,劉某先低頭聞了自己的腳,然后抬起腳讓小朋友聞,並用手機拍照發朋友圈,經網民轉發后,給社會造成了嚴重的不良影響。

目前,市教科體局已責成紅黃藍城東幼兒園解聘劉某﹔對紅黃藍城東幼兒園限期整頓並予以警告、2021年度年檢不合格的處罰﹔約談紅黃藍城東幼兒園負責人並責令作出深刻檢查。公安機關依法對劉某處以行政拘留七日的處罰。下一步,瑞金市將對此事件舉一反三,認真吸取教訓,在全市開展大排查大整頓。

(責編:羅娜、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