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江西省加速實現“航空夢”

2021年04月14日07:18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3日,2021中國商飛-江西大飛機產業培育會、中國商飛全球供應商大會-江西省航空產業推介會在南昌舉行。副省長任珠峰出席活動並講話,中國商飛總經理趙越讓等參加。

  任珠峰指出,省委、省政府歷來高度重視航空產業發展,積極搶抓國家實施國產大飛機戰略等歷史機遇,把航空產業作為全省六大優勢特色產業之首來打造,舉全省之力,匯聚各類資源要素,加快推動航空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任珠峰強調,要推動民機產業技術鏈、產業鏈、人才鏈、資金鏈和政策鏈深度融合,持續擴大我省航空產業特別是民機產業的社會影響力﹔要主動參與國產大飛機研制生產,加快成為中國商飛的重要供應商,積極融入中國商飛的全球航空產業鏈條,實現高質量跨越式發展﹔要爭取各界更多關注,為我省航空產業科技創新和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傳經送寶、獻計出力,助力我省加速實現“航空夢”。

  兩場活動吸引了近百家省內中國商飛貨源庫中的供應商及潛在供應商參會,涵蓋設計、研發、制造等相關領域。 (記者游靜)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