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專題學習班舉行

陳興超出席並講話

2021年04月15日07:17    來源:江西日報

  4月14日,江西統一戰線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專題學習班在南昌舉行。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出席並講話。省領導謝茹、湯建人、劉曉庄出席。

  學習班上傳達學習了汪洋同志在統一戰線深入學習貫徹《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研討班開班式上的講話精神,並邀請中央統戰部有關負責同志作了專題輔導講座。陳興超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從政治高度、用長遠眼光認識統戰工作、對待統戰工作,充分認識新時代統一戰線的重要法寶作用,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展現我省統一戰線的新擔當、新作為。要認真貫徹落實《中國共產黨統一戰線工作條例》,堅持和加強黨對統一戰線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加強黨外代表人士隊伍建設,切實解決一批長期制約我省統戰事業發展的重點難點問題。要做好意識形態工作,牢牢守住統戰領域不發生系統性風險的底線,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良好氛圍。

  陳興超希望各民主黨派省委會、省工商聯、省知聯會、省新聯會,自覺接受和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切實加強思想政治建設、組織建設、履職能力建設、作風建設、制度建設,引導各自聯系成員聽黨話、跟黨走,與黨同心奮斗、攜手前行,始終做中國共產黨的好參謀、好幫手、好同事,不斷開創我省多黨合作事業新局面,為描繪好新時代江西改革發展新畫卷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記者劉斐)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