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優秀紅色宣講員”支月英在江西樟樹宣講

2021年04月15日15:5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歷史是最好的老師,我們黨的歷史是中國近現代史最為可歌可泣的篇章,歷史在人民探索和奮斗中造就了中國共產黨,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造就了歷史悠久的中華文明新的輝煌。”

4月14日上午,由江西省委宣傳部組織開展的“優秀紅色宣講員進基層宣講”活動,在樟樹市永泰鎮車埠村新時代文明實踐站開講。支月英結合自身工作實際與學習感悟為樟樹干群上了一堂生動的黨史教育課。

一個半小時的宣講報告中,支月英以黨走過的輝煌歷程為主線,緊緊圍繞“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系統回顧了百年來我們黨團結帶領人民走過的光輝歷程,取得的輝煌成就,全面介紹了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意義及需要深刻把握的重點。報告主題鮮明、內容豐富,具有很強的針對性、指導性。

黨的百年歷史被娓娓道來,串起了大家的紅色記憶,把大家拉回到那段崢嶸歲月,大家神情專注,認真聆聽,邊學邊記,從黨史中汲取精神養分。支月英的宣講,引起了現場黨員干部的共鳴,大家一致認為,這是一堂生動感人的黨史課,深入淺出、脈絡清晰,既有理論闡釋、又有豐富的史料和生動的事例,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實踐深度,聽后很受教育,令人振奮。

“銘記光榮歷史,前進的步伐才能更加沉穩﹔傳承紅色基因,奮進的姿態才能更加昂揚。”該鎮黨委宣傳員鄒宇成說,“今天的學習一定能指導我們更好地開展今后的工作,在日后的工作中,我將全力以赴為群眾辦實事解難題,以解決多少問題作為評價學習教育效果的標尺,切實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聆聽了這次宣講報告,我深受鼓舞,感受到了革命歷程的艱苦卓絕,感受到了共產黨人的初心和使命,從中汲取了奮進力量,也讓我們對黨的光輝歷史、偉大成就、寶貴經驗、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理解得更透徹、更明白。”該村黨支部書記沈小金激動地說。(肖龍天)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