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公安機關再讀紅色家書主題活動舉行

邵旭軍尹建業施小琳參加

2021年04月16日07:05    來源:江西日報

  重溫紅色歷史,激蕩紅色理想,傳承紅色力量。4月15日晚,全省公安機關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學習教育重點活動之一——“再讀紅色家書”在南昌舉辦,來自全省各地的民警代表深情誦讀紅色家書,用革命烈士的理想信念和家國情懷,共產黨人的精神血脈和熾熱初心,凝警心、鑄警魂。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八督導組副組長邵旭軍受邀參加。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尹建業,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施小琳,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秦義出席活動。

  “人民總歸要做主人,共產主義事業終究要勝利,隻要革命成功了,就是萬死也無恨……”活動在慷慨激昂的《共產主義事業終究要勝利——毛澤建在獄中的信》中拉開序幕。楊開慧、黃繼光、趙一曼……在民警們聲情並茂的誦讀中,11封紅色家書背后的革命烈士形象鮮活起來、豐滿起來,傳遞著蓬勃力量,煥發著時代光彩,直抵人心,場內一次次掌聲雷動。

  傳承紅色基因、鑄牢時代警魂的決心在激蕩。在場民警紛紛表示,要從紅色家書中汲取力量,補充精神之鈣,筑牢信仰之基,以自我革新的勇氣開展好隊伍教育整頓,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工作中,把革命先烈開創的偉大事業推向前進,永遠做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

  全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中央第八督導組在贛全體成員,公安部第一督察組全體成員在現場參加活動。全省公安民警、輔警通過網絡終端收聽收看活動直播。(記者楊靜)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