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樂平紀委打造黨員教育主陣地

2021年04月16日07:13    來源:江西日報

  “今天是你們的‘政治生日’,向你們表示問候。”近日,樂平市紀委監委新入黨的6名同志,在機關黨建活動中心收到了黨支部贈送的政治生日賀卡,並集體重溫了入黨誓詞。

  2020年5月以來,為抓牢抓實機關黨建工作,樂平市紀委監委將8個支部活動室和廉政教育室串聯起來,依托“1+8+1”機關黨建模式,建成機關黨建活動中心,打造黨員教育主陣地。通過在黨建活動中心常態化開展“主題黨日”活動、“黨性分析會”及“黨建沙龍”等方式,不斷加強紀檢監察干部政治思想建設。據介紹,該機關黨建活動中心自投入使用以來,共舉辦活動33次,有920余人次參加﹔開展業務課44堂,吸引了1200余人次聽課。 (記者王景萍 通訊員朱德文)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