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國主流融媒體看江西”採風活動啟動

2021年04月19日19:5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全國主流融媒體看江西”採風活動啟動(劉建鑫 攝)

“2021年全國主流融媒體看江西”採風活動啟動(熊家明 攝)

人民網銅鼓4月19日電(黃睿靖)4月19日上午,“紅色銅鼓·初心如磐向未來——2021全國主流融媒體看江西”大型採風宣傳活動在江西銅鼓縣啟動。據悉,此次活動為期5天,採訪團將圍繞 “紅色精神”“小康工程”“生態文明”“鄉村振興”“全域旅游”等主題進行採訪採風。

據了解,此次活動由江西日報社、中共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主辦,江西日報、江西新聞客戶端承辦,來自全國40余家媒體編輯記者將前往秋收起義銅鼓紀念館、毛澤東化險地景區、樂安縣紅軍標語博物館等地,傾聽老黨員講黨史、聆聽紅色歌謠、參觀紅色遺址,深入挖掘江西紅色資源,在優美的自然山水和醇厚的歷史文化中,重溫崢嶸歲月,追尋紅色印記,向網友推介、宣傳江西,展示江西經濟社會發展的最新成就。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