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建春会见“一路芬芳·红色江西行”采访团成员

2021年06月22日07:04  来源:江西日报
 

6月21日,省委副书记叶建春会见“一路芬芳·红色江西行”中央全媒体基层妇联行采访团成员。

叶建春简要介绍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发挥得天独厚的红色资源优势、努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走在前列等情况。他说,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进程中,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战贫”“战疫”“战洪”和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彰显了巾帼担当,贡献了巾帼力量。希望大家发挥各自媒体平台优势,精心讲好赣鄱女性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的故事,讲好决战脱贫攻坚、参与社会治理的故事,讲好弘扬文明风尚、传承优良家风的故事,讲好坚守初心、甘于奉献的故事,讲好自立自强、创新创业的故事,进一步唱响新时代赣鄱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主旋律,激励和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彰显更大作为。也希望大家在了解江西、感悟江西的同时,对江西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参考信息,帮助我们更好改进工作,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绩。

采访团成员代表作了发言。他们表示,将深入采访江西各地党史教育基地、红色家风家庭、示范建设乡村等,倾听江西红土地上妇女群众奋斗新征程的鲜活故事,感受她们家庭、生产、生活等方面的积极变化,展示基层妇联组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追求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记者张武明)

(责编:罗娜、邱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