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租賃保理行業協會舉行“走進上饒經開區”活動

2021年04月27日10: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省租賃保理行業協會會長柳習聰主持活動

協會會員單位代表參觀考察江西一舟電子有限公司

4月23日,江西省租賃保理行業協會以“堅持黨建引領,服務實體經濟”為主題,在上饒經開區成功舉行會員企業“走進上饒經開區”活動。活動共分為黨史學習教育、企業座談會、實地參觀考察三個部分。

江西省租賃保理行業協會會長柳習聰表示,上饒是為中國革命作出重大貢獻的紅色聖土,上饒市經開區是江西省園區經濟、產業發展極具特色且具有重大影響力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協會將認真貫徹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的政策要求,回歸租賃保理行業服務實體經濟的本源,規范行業健康發展,借力融資租賃、商業保理金融工具,更好地服務和助力上饒經開區發展“3+2”產業(光伏產業、光電產業、汽車產業、生物醫藥產業、北斗產業),助力上饒經開區實現“五年決戰兩千億,挺進全國四十強”的經濟發展目標和打造“四城一谷”的產業發展目標,服務地方經濟建設。

據介紹,江西省租賃保理行業協會是全國首個匯聚了融資租賃和商業保理兩個行業的協會組織,是江西省租賃和保理企業間自願性、互益性的行業社團組織機構。目前,協會會員單位已通過融資租賃、商業保理方式在上饒市累計投放超過70億元資金,服務上饒市企業50余家。(文/圖 萬大宏)

(責編:邱燁、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