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少華就配合中央生態環保督察工作進行動員部署

2021年04月29日15:2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生態文明建設和環境保護水平,深入配合好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工作,4月28號,武寧縣委書記杜少華來到縣配合中央生態環境保護督察協調聯絡組進行調度部署,再動員。

杜少華指出,開展生態環境保護督察,是加強生態環境保護、推進生態文明建設的重大舉措。武寧縣是國家生態文明建設示范縣,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上級決策部署上來,必須以迎大考、趕大考的心態,強化政治擔當,扛起政治責任,扎實做好迎接、配合環保督察各項工作,確保交上一份優異答卷。

杜少華強調,要做實做細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必須未雨綢繆,守護好武寧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以良好的精神狀態、看得見的工作成效,換來群眾的點贊和督察組的認可。要認真查找梳理問題,鼓勵社會監督,齊抓共管、邊督邊改,確保上一輪督察以及“回頭看”反饋的問題整改到位,全部銷號﹔要舉一反三,實現整改一個問題、避免一類問題、規范一個領域﹔要對照第二輪督察內容,結合武寧縣薄弱環節進行重點和常態化監管,切實守護好武寧的綠水青山﹔要重視群眾來信來訪,以解決實際問題回應社會關切,以整改成效取信於民。要從嚴從實做好配合工作,為督察工作順序開展創造必要條件,切實做到本著對組織高度負責的態度,如實反映情況,不回避、不夸張、不誤導﹔要嚴肅紀律、認真對待、積極溝通協調,確保在督察過程中展現武寧的新作為、新形象,為打造美麗中國“江西樣板”繼續貢獻武寧力量。(熊軼銘 柯有凱)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