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高速工地施工忙

2021年05月17日08:0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在大廣B3標梁場,工人們正在對鋼筋進行加工制作。(江西省公路工程公司吳航輝攝)

人民網贛州5月17日電(張志斌)焊花飛濺,工程車穿梭,裝載機、壓路機、攤鋪機轟鳴作響……近日來,江西交工公路工程公司尋龍高速SSA一分部、大廣高速B3標、廈蓉高速公路會昌白鵝互通工程施工現場一片繁忙,廣大建設者正利用眼下晴好天氣,揮洒汗水,搶抓工期,全力保証工程建設進度。

施工工地上,江西交工公路工程公司建設者與轟隆的機器、林立的塔吊、鋼筋混凝土為伴,堅守在工作崗位上。在大廣B3標項目建設工地上,工人們正在調整樁位、制作鋼筋、搭建鋼架、修整路面,忙個不停。在尋龍高速SSA一分部項目建設工地上,工人們正在扎鋼筋、定模板,對梁板鋼筋進行焊接。

5月15日是星期六,施工工地全員上崗,依然忙碌著。“在工地每天都要有人堅守,當前是施工好時節,我們正按照工期搶抓工程進度,確保通車目標。”在大廣高速B3標項目黨支部書記俞海鵬說道。

廈蓉高速公路會昌白鵝互通工程項目經理華麗軍說,該項目將在確保工程進度與質量的前提下,按照工程進度倒排工期,將任務細化到每一月、每一周、每一天,以日保周,以周保旬,責任到人,確保項目安全廉潔高效完成。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