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建材集團:讓黨史學習教育“活起來”

2021年05月18日11:35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根據黨史學習教育工作安排,建材集團黨委中心組學習(擴大)會議暨黨史學習教育專題讀書班,於5月10日至12日在方志敏干部學院開展了為期2天的集中學習。重點圍繞兩個專題開展專家輔導、分組討論、集中研討、學習交流,並通過觀看紅色電影、現場教學、上微黨課等形式,讓黨史學習教育“活起來”。

通過觀看電影《信仰者》,參觀方志敏故居和方志敏紀念館,瞻仰方志敏烈士遺像,共同回顧了方志敏烈士的生平與革命事跡,讓讀書班每一員都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禮,精神上得到了升華。在方志敏紀念館,讀書班還舉行了敬獻花籃儀式。建材集團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林榕帶領大家重溫入黨誓詞。

讀書班上,特別邀請了上饒師范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教授周茶仙、省委黨校(江西行政學院)副教授傅李琦分別作專題教學。為鞏固學習成果,讀書班成員分成三個小組進行了分組學習研討,6人分別代表小組在集中學習研討會上作了交流發言,並結合自己的工作實際暢談學習黨史的體會和收獲。

集團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胡顯坤作了小結講話,他強調大家要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實際,把學習的成果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內生力和精氣神,認真落實集團公司黨委要求,腳踏實地、砥礪奮進,為推動集團公司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