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俞小平:學習百年黨史 堅定信仰信念信心 增強應對變局化解危局開創新局的力量

2021年05月19日09:27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17日,樂平市委書記俞小平參加所在的市委辦第一黨支部活動,以《學習百年黨史 開創黨辦工作新局面》為題,為全體參會黨員上了一堂黨史學習教育專題黨課。他勉勵大家深入學習貫徹重要講話精神,學習百年黨史,賡續精神血脈,堅定信仰信念信心,增強應對變局化解危局開創新局的力量,激發“當表率、作示范”的熱情激情,知行合一,開拓創新,開創黨辦工作新局面。

輔導報告中,俞小平從黨史中風雲人物故事切入,要求“黨辦人”從故事中深切感悟黨的精神譜系,汲取營養、智慧和力量,堅定共產主義信仰,樹牢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信念,增強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信心,不斷增強應對變局化解危局開創新局的力量,不斷開創黨辦工作新局面。

俞小平強調,市委辦是市委的“堅強前哨”和“鞏固后院”,要不斷提高“三服務”水平,堅持絕對忠誠的政治品格,堅持高度自覺的大局意識,堅持極端負責的工作作風,堅持無怨無悔的奉獻精神,堅持廉潔自律的道德操守,在始終同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設讓市委放心、讓群眾滿意的模范機關。

就市委辦如何在黨史學習教育及日常工作中爭當全市的表率和模范,俞小平要求,要在政治建設上彰顯政治擔當。黨辦作為政治機關,政治過硬是第一要求。要把黨的政治建設放在首位,不斷增強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在服務大局上彰顯政治作為。要始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增強參謀輔政的主動性、信息報送的針對性、督查落實的權威性,確保各項工作落細落實。要在轉變作風上彰顯政治形象。堅持把“認真”二字貫穿“三服務”工作始終,以極端負責、極其認真、極為精細的態度履職盡責,以個人的默默奉獻付出支撐全局的高效運轉,以個人的犧牲小我服務事業發展的大局,展示新時代黨辦干部的精神風貌。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