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景德鎮市昌江區:社區干部樹蔭下微宣講

2021年05月19日15:1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5月12日,景德鎮市昌江區新楓街道鳳凰山社區月丘裡小區休閑廣場下,幾個穿著紅馬甲的志願者,與一群居民們圍坐在樹蔭下,慷慨激昂的誦讀聲不時傳來,成為街頭一道特殊的風景線。

原來,這是鳳凰山社區結合黨史學習教育開展的“弘揚優良傳統、傳承紅色基因”黨史微宣講活動,在社區黨支部書記帶領下,黨員志願者選定紅色經典故事,因地制宜,小區內的休閑廣場、樹蔭下、樓道前,先后都成了黨史“小課堂”,與黨員群眾零距離,共同回顧崢嶸歲月,革命先輩英雄事跡,分享學習體會。

“今天我將和大家分享的經典紅色故事。”社區黨員張紅愛聲情並茂,引人入勝的宣講。在座的居民深深地被先輩的英雄事跡所感染,心情隨著故事情節,跌宕起伏,激動澎湃。隨后大家相互交流,說英雄故事,談小區變化,紛紛表示今天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要倍加珍惜,非常感謝社區宣講員,為大家帶來的精彩黨史故事。

微宣講,接地氣,能量大。宣講時間雖短,但濃縮的黨史蓬勃力量卻很多。昌江區號召各村(社區)黨支部,因地制宜,通過形式多樣的微宣講,進一步深化“四史”的學習,同時將黨史學習教育與“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緊密結合,及時收集民情民意,有效為群眾排憂解難,多辦實事,提升群眾獲得感、幸福感。(許榮崽、陳小娟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