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家風故事接力宣講活動在井岡山舉行

2021年05月19日07:5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井岡山5月18日電 (記者楊昊)一個個紅色故事感人肺腑,一段段紅色記憶震撼人心,一篇篇紅色誦讀浸潤心靈……5月17日,由全國婦聯策劃指導的“頌黨恩 傳家風”紅色家風故事接力宣講活動在江西井岡山舉行。

  在宣講現場,康靖希家庭的《我要上山當紅軍——康克清的故事》、余梓洋家庭的《紅謠裡的黨史》、劉翌崢家庭的《十七棵鬆的故事》、陳傳球家庭的《太爺爺的軍功章》以及宋雨宸家庭的《紅色黨旗 多彩中國》等紅色故事振奮人心,感人肺腑。

  據悉,井岡山是“頌黨恩 傳家風”紅色家風故事接力宣講活動的第三站,共300余人參加活動。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出席活動並講話。她要求各級婦聯用好紅色資源,推動黨史、新中國史、改革開放史、社會主義發展史宣傳教育進入尋常百姓家,在辦實事上持續用力,讓婦女群眾受教育、得實惠,以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引導廣大家庭頌黨恩、傳家風,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精神血脈,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

(責編:毛思遠、邱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