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智慧大屏”亮相江西

2021年05月28日19:26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28日電(記者 秦海峰)“我為群眾辦實事”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江西座談會28日在江西南昌召開。會上,人民網將最近設計研發的“網上群眾工作智慧大屏”贈予江西省委省政府。

人民網向江西贈送“網上群眾工作智慧大屏”(人民網 時雨 攝) 

“網上群眾工作智慧大屏”是人民網“智慧黨建”產品矩陣的重要產品之一,利用先進的AI技術,依托“領導留言板”平台海量數據優勢,兼顧地域視角和宏觀信息變化,可實時展示全國及各地留言數據與回復進展。本次硬件產品由深圳市皓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提供。

創辦於2006年的“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15年來累計接收網民留言310萬件,各地領導干部通過平台回應網民訴求230萬件,推動全國28個省份出台留言辦理工作制度化文件。隨著人民網“智慧黨建”工作的深入推進、“網上群眾工作大數據中心”的建立完善與網上群眾工作平台數據共享業務的推進,今后各地各維度網上群眾路線落實情況與輿情動向,可在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智慧大屏”一屏盡覽。

“我為群眾辦實事”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江西座談會現場(人民網 時雨 攝)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