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上群眾工作聯系點在南昌東湖區揭牌

2021年05月28日19:42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上群眾工作聯系點南昌市東湖區聯系點揭牌(人民網 時雨 攝)

人民網南昌5月28日電(記者 秦海峰)“我為群眾辦實事”人民網網上群眾工作江西座談會28日在南昌召開,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網上群眾工作聯系點(南昌市東湖區)在會上正式揭牌,領導留言板網民留言辦理基層試點(南昌市東湖區豫章街道、九江市共青城市茶山街道、撫州市東臨新區七裡崗鄉)正式啟動。

人民網在南昌市東湖區豫章街道、九江市共青城市茶山街道、撫州市東臨新區七裡崗鄉建立網民留言辦理基層試點,開通街道黨工委書記、鄉黨委書記留言的入口,將在有力提升網上群眾工作效率,進一步實現“發現問題在基層、解決問題在基層”。圍繞三個試點鄉鎮(街道)的工作進度,人民網將於當地一起建立及時“收辦機制”,及時整理分析網民意見建議上報有關單位,及時將專項征集辦理情況進行反饋、解決、報道。

創辦於2006年的“領導留言板”,是人民日報社人民網專門為中央部委和地方各級黨委政府主要負責同志搭建的網上群眾工作平台,集群眾監督、政務點評、大數據分析於一體。截至目前,“領導留言板”累計接收網民留言310萬件,各地領導干部通過平台解決網民訴求230萬件,推動全國28個省份出台留言辦理工作制度化文件。

(責編:毛思遠、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