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與歷史巨變”學術研討會在江西鷹潭召開

2021年05月28日22:08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人民網南昌5月28日電(記者 秦海峰)“百年恰是風華正茂——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與歷史巨變”學術研討會5月28日在江西鷹潭召開。  

會議由當代中國研究所、中共鷹潭市委、鷹潭市人民政府、江西省社會科學院共同主辦。來自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井岡山干部學院、復旦大學、武漢大學、江西省社會科學院、南昌大學、江西農業大學、江西財經大學、井岡山大學、贛南師范大學等高校和科研機構的100余位專家學者參加此次研討會。

會議回顧總結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多角度探究蘇區時期中國共產黨在局部執政條件下治國理政的早期試驗,並圍繞黨的創新理論的科學內涵與現實意義,接續推進新時代治國理政實踐等議題進行了深度研討交流。

(責編:邱燁、黎中元)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