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政務要聞

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召開

劉奇主持第一次全體會議

2021年06月01日06:13    來源:江西日報

  5月31日,江西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南昌召開。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劉奇主持會議。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趙力平,副主任馬志武、龔建華、胡世忠、曾文明、張小平,秘書長韓軍和委員共55人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了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劉強作的關於人事事項的說明,省人民政府副省長、省司法廳廳長擬任人選到會與省人大常委會組成人員見面,並作任前表態發言。

  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馬志武作的關於檢查《江西省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曾文明作的關於檢查《江西省物業管理條例》實施情況的報告,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員郭兵作的關於《江西省矛盾糾紛多元化解條例(草案)》《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常態化開展掃黑除惡斗爭鞏固專項斗爭成果的決定(草案)》修改情況的匯報,省民政廳廳長劉金接作的關於《江西省志願服務條例(草案)》的說明和省人大社會委副主任委員韓燕作的關於該草案的審查報告,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周山印作的關於《江西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關於加強國有資產管理情況監督的決定(草案)》的說明,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員葉敏健作的關於《萍鄉市煙花爆竹燃放管理條例》等3件地方性法規審查意見的報告。

  會議還提請審議人事任免等議案。

  省人民政府副省長任珠峰,省監察委員會、省高級人民法院、省人民檢察院負責同志和省人大常委會副秘書長,省人大專門委員會成員,省人大常委會工作部門負責同志,設區的市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省直管縣(市)人大常委會主要負責同志,部分省人大代表列席會議。 (記者邱輝強、萬仁輝)

(責編:邱燁、羅娜)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