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N”出實招辦實事 江銅集團不斷提高職工獲得感幸福感

2021年06月17日06:59  來源:江西日報
 

  6月11日中午,記者走進江銅集團德興銅礦泗洲選礦廠食堂,熱騰騰的飯菜香扑鼻而來。“我們要不斷推出口味好、品質佳、樣式新的菜肴,讓職工吃出幸福感。”食堂負責人李杰奇這樣告訴記者。

  民以食為天。今年以來,德興銅礦將實施“班中餐”品質提升行動納入黨委稽核項目,加快落實完善制度、建立監督機制、加強過程管控,千方百計提高用餐質量。部分食堂還設置了滿意度調查二維碼,收集職工對“班中餐”的意見,持續改善用餐環境。目前,德興銅礦全礦12個單位、18家食堂的食物種類和口味得到提升,惠及一線職工6000余人。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江銅各級黨組織、領導干部深入調查研究,廣泛收集民意,組織開展“8+N”實踐活動,在公司層面著力解決職工補充醫療保險、文體娛樂設施建設、幫扶送溫暖等“8件”職工群眾關心關注的好事實事,各級黨組織著力幫助解決“N件”職工群眾所思所急所盼的實事。同時,江銅黨委制定出台了“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工作實施方案,突出問題導向,更好地解決職工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不斷增強職工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截至6月11日,江銅總部機關及二級單位動態梳理出601件實事,已完成211件,涉及職工群眾職業成長、運動健身、用餐、飲水、停車、教育等問題。 (記者游靜)

(責編:邱燁、羅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