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首頁 政務要聞江西黨建理論學習組織人事基層黨建反腐倡廉主題教育英雄烈士譜地方領導留言板
人民網>>江西頻道

景德鎮市昌江區舉行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決賽

2021年06月29日09:43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6月28日上午,“學習百年黨史 汲取奮進力量”景德鎮市昌江區黨史學習教育知識競賽決賽舉行。此次競賽設有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加賽題等環節。

現場,從初賽脫穎而出的新楓街道、荷塘鄉、鲇魚山鎮、區直機關、區法院、區檢察院共6支隊伍進行比拼。選手們燃起頭腦風暴、輪番上陣,沉浸在黨史知識的歡樂海洋中。他們冷靜思考、沉著應對、密切配合,在緊張激烈的角逐中展現了良好的精神風貌和扎實的知識儲備,賽出了水平、賽出了風格。

知識競賽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將以此次黨史知識競賽為契機,及時補足黨史學習中的薄弱部分,繼續增強黨史學習的自覺性、主動性,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干事創業,推動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實際成效。(徐笑月)

(責編:邱燁、帥筠)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學習大國”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

微信“掃一掃”添加“人民黨建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