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鷹潭走進三省四市吆喝“文旅”

2021年06月30日20:5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南昌6月30日電(記者 秦海峰)近日,江西省鷹潭市用了一周的時間先后走進武漢、西安、寧波和金華三省四市推介鷹潭文化和旅游。

今年,江西在全國開展“紅土情深·嘉游贛”系列推廣活動。對此,鷹潭市積極響應,圍繞建設“智銅道合、強富美優”新鷹潭的奮斗目標,打響“龍虎天下絕”品牌效應。每到一地,鷹潭市都會通過精彩地方文化展示、動態視頻、PPT圖文等形式與當地市民展開互動,重點從“看風景、品文化、憶紅色、享都市、說美食”等五個方面推介了鷹潭文旅特色資源,讓觀眾身臨其境般感受到鷹潭的獨特魅力。

鷹潭市相關負責人表示,文旅是樹立城市良好形象的重要名片之一,也是對外交往的重要途徑之一,鷹潭將以此為抓手,通過此次系列推介會,傾力打造綠色、古色、紅色、生態等特色旅游,讓游客流連忘返。

(責編:毛思遠、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