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全力推動江西蔬菜產業大發展

2021年07月06日07:01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7月5日,全省蔬菜產業發展現場推進會在崇仁縣舉行,副省長胡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胡強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蔬菜產業發展,將蔬菜產業作為鄉村產業振興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門要緊扣設施蔬菜目標任務,堅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發展,強化工作舉措,全力以赴推動蔬菜產業發展再上新台階。

  胡強強調,要強基地、擴規模,對照省裡下達的年度建設任務,層層分解落細落實,建設產業集群﹔要優結構、提質量,優化區域布局、優化品種結構、完善標准體系,搶佔市場制高點﹔要重創新、激活力,推進種業創新、裝備創新、經營模式創新,激發產業活力﹔要創品牌、促流通,帶動我省成為長三角、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蔬菜供應基地﹔要抓落實、強支撐,強化政策扶持、人才支撐、督導考核,開拓進取、齊心協力,推動江西蔬菜產業大發展。(記者游靜)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