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的強大動力

宣講報告會在江西省林業局舉行

2021年08月19日07: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18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省委宣講團在省林業局舉行宣講報告會,省委宣講團成員、省委黨校黨史黨建教研部主任江泰然作宣講報告。

  報告會上,江泰然以“奮斗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為主題,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其重大意義、豐富內涵、核心要義和實踐要求作了全面、系統、深入的闡釋解讀。他結合研學和感悟,通過六個“闡述”論証了“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從六個方面解讀了“七一”重要講話的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

  省林業局各處室(單位)黨員干部200余人現場聆聽了報告。大家紛紛表示,報告內容豐富、邏輯縝密、深入淺出,對深入領會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宣講為契機,持續學深悟透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把學習成果轉化為攻堅克難的強大動力,轉化為干事創業、攻堅克難的奮進力量,轉化為“我為群眾辦實事”的實際行動,努力做好建設好、保護好、利用好綠水青山“三篇文章”,為推動林業高質量發展和林業強省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記者楊碧玉)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