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江西省直單位公開遴選公務員工作啟動

計劃遴選252名公務員 

2021年09月01日07:20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8月31日,2021年省直單位公開遴選公務員工作正式啟動。本次遴選共有47個單位提供167個職位,計劃遴選252名公務員。

  符合條件的考生可於9月2日9時至9月8日17時登錄江西人事考試網報名,成功繳費人員於9月25日上午9時至12時在南昌統一參加筆試。本次遴選考試主要測試報考人員的綜合能力和素質,不指定考試范圍,不指定輔導教材,不舉辦或委托舉辦培訓班。面試由遴選單位組織實施,遴選單位可根據職位需要進行加試,面試和加試工作應於2021年11月中旬前完成。具體職位信息可登錄江西組工微訊(微信公眾號)、江西人事考試網(www.jxpta.com)查詢。

  據悉,考試繼續採取誠信報考方式。報考人員應了解並遵守我省和考點所在地疫情防控相關規定,如實報告健康狀況、病史、旅居史等情況,能按要求提供核酸檢測陰性証明等相關証明材料。考生應積極配合考點、考場做好現場防疫工作。(記者邱輝強)

(責編:毛思遠、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