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本網專稿

江西萍鄉:渣土車側翻壓扁三輛轎車 多部門聯合施救

2021年09月09日08:47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渣土車側翻壓住三輛轎車,消防救援人員在現場進行救援。李科攝
渣土車側翻壓住三輛轎車,消防救援人員在現場進行救援。李科攝

人民網南昌9月9日電 日前,江西萍鄉市中環路至寶塔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渣土車因避讓彎道小轎車導致側翻,連壓三輛小轎車,其中一人被困。危急時刻,萍鄉市消防救援支隊以及應急、交警、醫療等部門合力展開救援工作。

據了解,萍鄉市消防救援支隊接到報警后,迅速調派躍進北路特勤站2車12名指戰員趕赴現場展開救援工作。現場隻見一輛裝滿泥土的渣土車側翻壓住三輛小轎車,其中兩輛車上人員已自行脫困,而另外一輛白色小轎車被渣土車貨箱壓住已嚴重變形破損,司機被困在駕駛室內無法動彈。

救援現場調來了大型吊車參與救援,為避免吊車起吊時渣土車內泥土掉落對被困者造成二次傷害,指戰員將車上泥土一點點鏟除,被困者周圍的隻能用手一點一點將泥土刨鬆,清理到車外。約兩個小時后,被困人員被成功救出,並將其交給120人員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經確認獲救人員生命體征平穩,無生命危險。(時雨、李科)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