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宜春開展“全國愛牙日”系列活動

2021年09月19日19: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2021年9月20日是第33個“全國愛牙日”,主題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題是“從小養成刷牙習慣,一生樂享健康生活”。為進一步提高群眾口腔健康素養水平,促進口腔健康行為,9月16日起,宜春市衛生健康委員會組織各有關部門積極配合在宜陽小區、鼓樓廣場等地開展為期五天的“全國愛牙日”系列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講解口腔衛生知識、現場講座、口腔醫療健康咨詢及檢查等。活動中,宜春振興口腔醫院“愛心小天使”向群眾講解愛牙核心信息,口腔健康預防知識,現場教大家如何正確刷牙、使用牙線等日常生活護牙操作,並號召大家樹立“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的健康意識,尤其對青少年從小養成刷牙好習慣進行了現場示范和引領。

據了解,此次活動接待咨詢群眾5000余人次,發放宣傳品2200余份,口腔科普單頁26000余份,窩溝封閉科普知識宣傳單頁12000余份,並為大家提供了口腔健康預防用藥指導、修復建議、正畸方案、心理疏導等服務,獲得了市民好評。 (張曉鳳)

(責編:毛思遠、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