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在彭澤舉行

2021年09月25日12:4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彭澤9月25日電(黃睿靖) 9月25日上午,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在九江市彭澤縣舉行。

本次“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開幕式創新性地打造一個主會場、四個分會場的“1+4”場景設計,以“東西南北中,全民慶豐收”為設想,打破時空概念、突出地域界限。同時,活動圍繞“沃野芬芳綻新貌”“產業興旺聚新能”“百年征程啟新篇”三大篇章,充分展示當地獨特的美景美食、歷史人文、地道物產、風土人情,描繪喜慶、安康、豐收的農民生活,讓舞合呈現出更多藝術形式和層次。

據了解,2021年“中國農民豐收節”江西活動將圍繞“百年風華感恩黨,產業興旺慶豐收”為主題,開展農民群眾喜聞樂見的慶豐收系列活動,多形態、立體式展現江西悠久燦爛的農耕文明、豐富多彩的豐收美景和廣大農民的時代風採,推動形成全民慶豐收、晒豐收、話豐收、享豐收的濃厚氛圍。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