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九江市武寧縣石坪村:特色產業賦能鄉村振興

2021年09月29日11:38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仲秋時節,艷陽高照,大地流金。座落在九嶺山深處的嚴陽小鎮石坪村的八月燦、獼猴桃基地相繼成熟。基地主人汪永生迎來了他一年中最忙碌的日子,從網上宣傳、接訂單,到安排工人採摘、裝箱、運輸,忙得不亦樂乎。

"在最近幾年,這個果子也開始上市了,游客採摘的也多,對我們的這個果子的評價,口感也確確實實感覺到非常的給力,對我們的點評度很高。"華寧農業旅游發展有限公司創辦人汪永生介紹到。

鄉村要興旺,首先產業就要興旺,產業要發展必須要有資金投入,培養本地能人、引進外來資金是石坪村發展農業產業選定的路子。

汪永生說,我們兄弟在外面打拼了一十幾年,在外面也賺了一些錢,因為我們自己本身也是在這個地方的,考慮到這裡,就是說這個土地很肥沃,陽光也好,環境也好,來這裡面旅游的人也很多,所以我們兄弟兩個,就投資搞這個果園。

新產業、新生活,特色產業發展給鄉村振興中的石坪村,帶來了如畫的家園及大踏步的發展。(余慧琳、付子豪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