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上高:文明出游 防控先行

2021年09月30日11:3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國慶假期來臨之際,鄉村游成為熱門出游選擇。為了讓游客安心出游,江西省宜春市上高縣南港鎮從細節入手,堅持做好疫情防控,倡導游客遵守公序良俗、呵護生態環境,引導游客文明旅游助力疫情防控。

在優美的白雲峰景區,工作人員正協助游客進行兩碼查驗,並做好體溫測量、個人信息登記等必要防控措施。該景區堅持流量管理原則,對進入景區的車輛、人員提前研判,採取調整開放空間、加強現場疏導等措施,以精細化管理提升游客體驗,致力為游客營造安全、舒適、有序的游覽環境。

“我們景區依托無接觸式門禁,實現了抓緊抓實疫情防控的同時,縮短等待時間,優化游客的旅游體驗。”景區負責人李貞介紹,無接觸式門禁不僅提高了入園效率,也減少了面對面接觸和游客在人員聚集區域的停留時間,降低病毒傳播和交叉感染的風險。

今年以來,南港鎮白雲峰景區嚴格執行測溫、掃碼、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增加每日消殺頻次,並將疫情防控和文明旅游知識納入景區工作人員培訓內容,在為游客提供優質服務的同時,也引導游客落實疫情防控要求,踐行文明旅游新風尚。(晏芒元、廖琪)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