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貴溪市人防前往市委黨校開展專題講座

2021年10月11日16:00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為扎實推進人防宣傳教育“五進”工作,進一步強化領導干部的國防觀念人防意識,10月9日,貴溪市人民防空事業發展中心邀請國防科技大學信息通信學院國家人防信息化教研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張紅走進貴溪市委黨校,為全市鄉(鎮、街道)在職科級領導干部開展素質提升專題培訓。

張紅教授用鮮活的事例言簡意賅地從軍事安全、國土安全、政治安全、經濟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進行了詳細闡述,結合當前國內外面臨的安全形勢和挑戰進行了客觀科學的分析,並創新教學形式,將學黨史與學人防發展史有機結合起來,就新中國人民防空的發展過程等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論述。學員們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積極關注、支持人防建設,為實現人防事業的科學發展作出自己的積極貢獻。

近年來,貴溪市人防深入開展人防宣傳教育“五進”活動,與市委黨校聯合設立黨校人防教育教學基地,突出抓好人防知識宣傳教育進黨校的長效機制建設,將人防知識納入黨校各類培訓班的教學內容,切實增強了人防教育的針對性和時效性,累計受教育學員達200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宣傳效果和社會效應。(錢琦)

(責編:羅娜、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