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江西宜春:九九重陽節,濃濃敬老情

2021年10月13日08:55 | 來源:人民網-江西頻道
小字號

重陽節前夕,宜春市鄰距離社會組織聯合會、宜春市退役軍人企業家協會、宜春振興口腔醫院等志願者們一起走進袁州區南廟鎮袁梅村,播撒重陽敬老情,開展志願送溫暖活動。

當日上午9時許,志願者們如約抵達活動地點,給老人們送去了面條,扎粉,大米,餅干等生活用品,讓他們感受到黨和政府及社會對他們的關懷和幫助。

除此之外,來自振興口腔醫院的醫務志願者們以口腔義診的形式,現場為老人們提供免費的口腔檢查、義診服務、宣傳牙齒保健知識,以實際行動踐行著敬老愛老助老的美德。

形式多樣的敬老活動,讓老人們度過了一個溫馨快樂的上午,感受到了社會大家庭的溫暖與關懷!

易文香老人激動地說:“感謝這麼多好心人對我們的節日問候,感謝送醫上門服務!”

活動現場,宜春振興口腔醫院院長邱振興說:“作為一名退役軍人,我會盡自己的綿薄之力回報社會。”(劉亞蘭)

(責編:邱燁、帥筠)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