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江西要聞

增強發展信心做大進出口規模

2021年10月13日06:53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1日,副省長張鴻星赴吉安調研外貿工作。

  張鴻星一行先后來到江西立訊智造有限公司、北極光(江西)科技照明有限公司、紅板(江西)有限公司、柏兆(吉安)電子有限責任公司,深入車間生產一線,詳細詢問原材料供應、物流運輸、產品價格和進出口等情況,認真傾聽企業的政策訴求和意見建議。他勉勵企業增強發展信心,做大進出口規模,為全省外貿作出更大貢獻。張鴻星強調,省有關部門和地方政府要提高站位,認清當前外貿的嚴峻形勢,加強對企幫扶,切實幫助外貿企業協調解決生產經營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為企業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張鴻星還深入井岡山綜保區,考察綜保區和跨境電商產業園的發展運行情況。他強調,要充分發揮好綜保區的平台作用和我省的比較優勢,著力優化營商環境,提升通關效率,加快發展跨境電商等外貿新業態,促進我省消費升級,培育外貿發展新動能。(記者劉佳惠子)

(責編:羅娜、邱燁)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