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江西頻道

2021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探營

2021年10月15日07:05 | 來源:江西日報
小字號

10月18日,為期7天的2021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將正式拉開帷幕。今年的瓷博會有哪些亮點特色?招商布展等工作進行得如何?10月14日,記者在景德鎮提前進行探營。

14日上午,景德鎮國際會展中心大門口彩旗飄揚。作為2021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的主展館,布展等各項工作正在這裡緊鑼密鼓地進行。在會展中心A館一樓的先進陶瓷展區,記者看到,工作人員正在對展區進行最后美化,整個展區看上去高端大氣。屆時,來自景德鎮陶瓷大學、清華大學新型陶瓷與精細工藝國家重點實驗室等的先進陶瓷,將在這裡精彩亮相。記者還注意到,在天貓瓷博會官方直播間,一個個直播專用玻璃房已經成形,直播間極具現代時尚感。據介紹,本屆瓷博會展覽展示面積近3萬平方米,較去年增加1萬平方米。目前,主展館內的大部分展位裝修已接近尾聲,工作人員正在進行最后美化。

匯聚陶瓷精品,弘揚陶瓷文化。據了解,2021中國景德鎮國際陶瓷博覽會邀請了德國唯寶、日本丸美等國際品牌及來自國內各大產瓷區、傳統著名窯口等800多名企業家率團參展。參展展品涵蓋藝術陶瓷、日用陶瓷、高技術陶瓷、國內各大名窯精品等。此外,世界500強企業代表、上市公司高管等業界精英將受邀出席,還有30多個國家的大使將組團觀禮考察。

屆時,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陶瓷作品展、景德鎮城市禮物發布會、景德鎮陶瓷官方旗艦店發布會、產業招商推介會、陶瓷專場拍賣會、商企供需對接會、陶瓷原創藝術大賽、陶瓷知識產權保護論壇等系列活動將精彩舉行。(記者 王景萍)

(責編:邱燁、羅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